我回台南一個禮拜多,心裡十分掛念在台北的那一缸茶壺魚
回到台北後,發現茶壺除了瘦一點、疑似變笨之外,一切都很好~~
但是我的盆栽-----銅錢草------非常的糟糕....
DSC01877
幾乎大部的葉子都枯萎,以前絕對比現在茂盛....
銅錢草可是會帶來財富的呢!居然枯成降子....一定要修剪一番才行
就在我把枯萎的葉子跟梗一根根剪掉的同時
赫然摸到某一根梗怎麼那麼粗,還軟軟的...戴眼鏡一看...
DSC01876
當下嚇到,丟了剪刀、整個人彈開數尺遠...
夭壽...系「正港的」毛毛蟲勒...非常的肥....
DSC01878
冷靜之後,我有了一個很讚的想法,想把它丟魚缸犒賞我家魚魚,但是理智告訴我那隻蟲很可能會讓我的魚噎死....
於是把照片傳給在台南某大著名飾品百貨網拍部上班的家妹----「阿菊」
以及在家當公主卻口口聲聲喊說要立志做狗官的「捲毛狐」
詢問該如何處理這隻毛蟲,但兩人不知是無話可說,還是在忙碌,竟然冷漠的沒反應....
倒是阿菊的同事很夠義氣的在下班前幾分鐘給我建議:「把它做三杯或鹽酥,應該非常可口!」
我則提出反對:「做沙西米比較新鮮!」
在與阿菊同事商討多次之後
結論是----做成果醬,顏色綠綠的很好看!
市面上也沒有綠果醬,說不定還可以擺在名x美拍賣網站上賣....
 
DSC01882
鑑於明年要參加國考,考試前不宜有任何妄殺舉動...
最後,我把它放到房東的盆栽裡去了....
房東的盆栽很大,應該夠它吃到變成蝴蝶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ron4150 的頭像
    sharon4150

    牛仔很忙,牛更忙

    sharon41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